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選前之夜愛花蓮大遊行 「搶救魏嘉賢 ①起愛花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6

選前之夜愛花蓮大遊行 「搶救魏嘉賢 ①起愛花蓮」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6)日表示,明天就是投票日,今晚大家一起勇敢向前行,明天魏嘉賢一定贏!洪主席說,已經接獲情資,對手陣營要派人在遊行隊伍裡散佈耳語抹黑,且之前魏嘉賢競選總部背心被偷,對方也極有可能派人假扮工作人員生事,洪主席特別提醒參與遊行的支持者,手機保持開機,提高警覺,隨時準備對這些對手的「奇怪步數」錄音錄影,絕不讓對手惡質的手段得逞。

洪主席今天晚間在副主席郝龍斌、立法委員林德福、徐榛蔚、陳雪生、花蓮縣議長賴進坤、花蓮縣前縣長王慶豐、謝深山等人的陪同下,陪同花蓮市長1號候選人魏嘉賢在花蓮市金三角進行「愛花蓮」大遊行,花蓮市民們熱情參與,3千多名的鄉親出面力挺,選前最後一夜,最後衝刺,一同向市民朋友們疾呼「搶救魏嘉賢、①起愛花蓮」。

洪主席說,花蓮是一個純樸、善良、勤奮、充滿陽光正向的城市,需要一個正直、正派、有進取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候選人,符合這些條件、最好的候選人,就是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魏嘉賢10年做縣議員問政清清白白、努力認真,具有溝通協調的能力,有規劃市政的完整能力,他當選對市政能夠無縫接軌,絕對是花蓮人的福氣。

洪主席指出,選舉應該是健康、光明的事情,但對手的政黨「治國無半步、選舉全奧步」,在選舉中前科累累,每每在選舉最後關鍵時刻都會做出讓人無法想像的事情;她呼籲所有鄉親,從現在起到明天投票結束前,都要謹慎小心、步步為營,小心對手出奧步。

洪主席表示,今晚大家用雙腳,走出明天一條勝利的道路,一步一腳印、步步踏實,步步都是邁向勝利的基礎,給花蓮市一個機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就要給魏嘉賢一個機會,明天的花蓮就看魏嘉賢。洪主席也打趣地說,花蓮在國際票選是最浪漫、最好睡城市,但明天千萬不要因為好睡睡過頭忘了投票,切記在明早起床後就準備出門去投票,票沒投下去,人就選不出來,一定要讓國民黨唯一提名的魏嘉賢順利當選。

魏嘉賢感謝所有鄉親們前來力挺,表示他抱著夢想,要把花蓮市的未來打造得更不一樣,過去花蓮市有甚麼未能讓大家如意的,未來他會努力做到符合大家的期望;他強調,明天是非常重要的時刻,懇請鄉親們明天務必要去投票,透過選票將花蓮市的夢想往前推進,魏嘉賢愛花蓮之外,更愛鄉親,當選後一定會全力以赴。

魏嘉賢說,他從政10年來始終如一,一路走來都守法,一直都被認為是個好人,但選舉進入最後的這一兩週後,他不斷被抹黑,執政黨用全部的力量傷害一個地方選舉的候選人,不只他的父母,連他的祖先都被挖出來批評,在網路上謾罵,這絕對不是一個執政黨該有的態度,他實在沒有力氣對付,但對手的抹黑讓所有人都看不下去,紛紛主動積極地幫他拉票。

魏嘉賢誠懇地拜託花蓮純樸的鄉親們,一起用愛淨化這場選戰,給批評謾罵的政黨一個教訓,魏嘉賢當選後絕對會全力以赴,懇請鄉親們明天一票接一票,希望所有鄉親長輩們做魏嘉賢的後盾,讓他能夠當選,為大家服務。

郝副主席也向鄉親們懇託,指出「真金抹不黑、木炭漂不白」,魏嘉賢就是真金,不僅是最好的候選人,未來也會是最好的市長,大家要將票投給他,讓他為花蓮打拚,明天這個時候,就是大家一起分享魏嘉賢當選的勝利喜悅的時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