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品嘗花蓮扁食 洪主席:對魏嘉賢選情有信心,但不掉以輕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5

品嘗花蓮扁食 洪主席:對魏嘉賢選情有信心,但不掉以輕心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5)日表示,她對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的選情有信心,但絕不能掉以輕心,最後短兵相接的時刻,不知道對手還會使出多少奧步,國民黨會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最後衝刺,全力應戰。

洪主席今天中午來到花蓮知名的液香扁食用餐,受到店內民眾的熱烈歡迎,爭相排隊要和洪主席合照留念;洪主席說,扁食是花蓮的知名小吃,來到花蓮當然要來品嚐看看,自己是第一次來到液香扁食,口味很棒且不油膩。用餐結束後,店家更邀請主席一起合影留念,為花蓮扁食宣傳。

洪主席指出,花蓮是一個馳名中外的好地方,她多次來到花蓮,走訪四地,更感受到花蓮是一個可愛的地方,但若選錯人,花蓮未來的前途將十分堪憂,例如最近因為花蓮觀光的蕭條,讓各行各業深受影響,她再次呼籲,「花蓮要選賢,就選魏嘉賢」。

關於媒體問及不當黨產委員會成員名單一事,洪主席說,不當黨產委員會自始至終都是不公不義的手段,意圖置國民黨於死地,相信社會對此事自有公評;她強調,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面對民進黨的追殺,國民黨絕不會退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