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洪主席:黨若被民進黨用惡質手段消滅 台澎金馬將岌岌可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2

洪主席:黨若被民進黨用惡質手段消滅 台澎金馬將岌岌可危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2)日表示,在關鍵時刻才看得出人對組織的忠誠,共享榮華是簡單的,但要共患難是困難的;黨的志業無窮,個人生命有限,要為這個黨打拚,就要存在才有價值,因此不論發生甚麼事情,她都持續留在這個黨,未曾想要離開。她強調,艱困時刻同志們該不分彼此為黨打拚,這種時候不離不棄的感情才是最珍貴的;若國民黨真的被民進黨用惡質手段消滅了,台澎金馬也將岌岌可危。

洪主席今天下午在金門出席「中興再造同志研習會」,受到與會者熱烈歡迎,會中頒發中央評議委員證書與感謝狀給數名同志,感恩他們數十年對國民黨的堅定支持,洪主席也頒發了新徵暨回復同志新款復刻黨證,藉此並呼籲黨員同志一定要繳交黨費,給黨助力。

洪主席再次提到明天是八二三的五十八週年,當時的奮戰震驚了國際,保衛了台灣的安全,台灣能有今日的安定繁榮與民主發展,一定要感謝當年參與戰役的國軍與民防自衛隊成員;更要記取以往的教訓,體認和平是付出多少代價、不是簡單得來的,不要讓戰爭輕易再次發生。

洪主席指出,黨面臨前所未有的風暴與嚴峻的挑戰,立法院通過違反了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無罪推定原則及不能具針對性的《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這是民進黨要置國民黨於死的惡毒手段。洪主席強調,黨國不分的年代,到底是國民黨欠中華民國多,還是中華民國欠國民黨多;不能用今天民主時代的觀點來看過去發生的事情,國民黨曾經犯過錯,但絕不該被無限上綱。

稍早洪主席到陶文懋士官長家拜訪,與陶士官長及其家人話家常。洪主席感謝榮民朋友對台灣的貢獻,在那個年代,戰爭撕裂多少家庭,陶士官長25歲到金門,之後在此落地生根,經過許多歷練,非常不容易,這裡就是他一輩子的家了,和平安定比甚麼都重要。

隨後主席前往拜訪弱勢外配並致贈慰問金,對她的境遇感到心疼。洪主席說,不論外配、陸配,只要嫁到台灣,就是喜歡台灣、喜歡台灣的生活與人民,我們就該視她們是一家人好好照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