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詹副主席:國民黨在立法院下個會期一定會有好表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4

詹副主席:國民黨在立法院下個會期一定會有好表現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24)日表示,黨中央與立法院黨團間的運作將有新機制,除了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黨團總召以及政策會執行長共同集思廣益,智庫也成為黨團的堅強後盾,在綿密的組織架構下,國民黨在立法院下個會期一定會有好表現,請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由詹副主席主持,邀請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進行工作報告。詹副主席指出,國民黨從未出現失去執政權同時立法院席次處於劣勢的局面,在如此艱困的時期,新政府跌跌撞撞、狀況百出,三個月內問題一一浮現,立法院同仁在林書記長領導下,忍辱負重、堅苦卓絕、有為有守,該硬的地方硬,該使用議事技巧的地方也善加運用。

對於外傳黨團與黨中央意見不合,詹副主席表示,所有人都清楚沒有這回事。儘管外面有不同說法,過程中也需要協商,但黨中央與立院黨團在每個問題上的目標一致,更感謝林書記長這段期間的辛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