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恢復總理紀念月會 洪主席:期盼工作同仁同心開創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01

恢復總理紀念月會 洪主席:期盼工作同仁同心開創未來

中國國民黨今(1)日下午舉行「中央總理紀念月會」,黨主席洪秀柱對所有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們強調,工作並非只要餬口,而是要帶有使命感,工作才有意義與價值,尤其黨面臨嚴峻關頭的此時,期盼大家同心一致開創黨的未來,內心無私、無我,必然能無懼、無畏,雖千萬人吾往矣。

今日下午舉行的「中央總理紀念月會」,特別邀請文化大學政治系主任楊泰順進行專題演講。洪主席致詞時指出,近來她的心情非常沉重,國民黨面臨嚴峻的局面、嚴厲的挑戰,更重要的是,她連日來提及主義、中心思想,黨德、黨魂等,就是因為她深深感覺到,如果黨工同仁不瞭解黨的歷史、中心思想、所面臨的處境、要傳承、努力的方向,如此工作的意義何在?

洪主席表示,睽違已久的總理紀念月會重新恢復,中央黨部的工作同仁將利用每個月一天的時間,一起聆聽專家學者的演說。她強調,工作若只要餬口非常簡單,但如果還帶有使命感,工作才有意義與價值,尤其黨面臨嚴峻的時刻,若大家同心一致,開創黨的未來,將多麼有意義,未來回憶起過往神聖的路途、神聖的一戰,自己曾經參與、一起付出努力,意義又是何等重大。

洪主席指出,自己擔任主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但她要特別告訴黨工同仁,內心無私、無我,必然無懼、無畏,雖千萬人吾往矣,不要怕前面路途的艱辛、未來的阻礙。她也曾特別提及,各種困難對懦夫而言,是回頭的便橋,對勇者而言,卻是一個邁向成功的腳踏石,期盼大家勇往直前、永不放棄,也希望同事們彼此交換經驗、互相砥礪,一起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