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拜訪建和社區 洪主席:國民黨用心致力讓原民朋友生活更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03

拜訪建和社區 洪主席:國民黨用心致力讓原民朋友生活更好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日表示,原住民是國民黨最好的朋友,長期都堅定地支持國民黨,一直以來國民黨很認真地為原住民謀福利做事,即使現在暫時沒有執政機會,但對原住民朋友的關心與服務不會停歇,國民黨不論何時何地,都會用心致力讓原住民朋友生活得更好。

洪主席今天下午在秘書長莫天虎、副秘書長張雅屏與饒慶鈴等人陪同下拜訪台東建和社區,原住民朋友以優美的歌聲熱烈歡迎,洪主席也被原住民朋友的熱情感染,跟著歌聲打拍子;隨後部落的哈古頭目並為洪主席等人配戴花冠,表達歡迎之意;最後洪主席也品嘗了部落準備的小米酒,大讚香甜可口,一飲而盡。

洪主席說,雖然老天爺給了風災的考驗,但原住民朋友以樂觀的心情面對各種苦難挑戰,因此部落也迅速的重新再站起來;洪主席並表示很高興到部落來和大家見面,自己最喜歡原住民朋友,性情純真善良,都以最真誠的心來與人相交。

針對蔡英文總統向原住民道歉一事,洪主席指出,大家需要的不是道歉,而是政府要為大家做實事,部落的大家也呼應表示,那樣的道歉就是做秀,反而讓人覺得沉痛。

哈古頭目表示,這次風災部落受到嚴重災害,目前是已經整理得告一段落了,也感謝黨一直以來對部落的照顧;頭目並用卑南族母語歡迎洪主席,說非常誠心歡迎洪主席到來,部落的大家聽到主席要來都熱情地聚集,感謝國民黨第一位女主席到部落拜訪。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