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花蓮市支持一號魏嘉賢 洪主席:使出洪荒之力全力輔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13

花蓮市支持一號魏嘉賢 洪主席:使出洪荒之力全力輔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3)日晚間於花蓮市展開輔選行程,洪主席表示,國民黨使出「洪荒之力」,竭盡所能全力輔選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這是國民黨必須做、應該做,而且一定要做的。洪主席強調,民進黨中央資源整個投入到花蓮,但國民黨相信贏的策略並不是完全靠資源,而是要以關心民眾需求為重,更要注意民進黨習慣性的奧步選舉伎倆。
洪主席晚間陪同魏嘉賢前往花蓮市鬧區,向周邊商家及現場民眾懇託拜票,沿途與攤商熱情握手,受到熱烈歡迎,也有許多民眾紛紛要求合照,現場「支持一號魏嘉賢,魏嘉賢凍蒜」的聲音不斷。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及數位花蓮縣議員均陪同掃街。

現場媒體問及,這次輔選準備待上兩天,是否有安排「輔選策略」?洪主席指出,贏的策略不能說,國民黨與民進黨不同,民進黨有中央資源大軍壓陣進駐花蓮,國民黨比不上,但國民黨要讓民眾知道誰真正關心花蓮,誰真正支持花蓮的觀光產業、經濟發展、關心希望安全回花蓮的路,國民黨贏的策略是要將民心找回來,讓民眾瞭解哪一個政黨才是真正關心人民,這是國民黨要努力的方向。

洪主席強調,國民黨對這次補選極具信心,國民黨候選人一號魏嘉賢的條件非常優秀,國民黨只要認真輔選,以候選人的好表現,國民黨一定會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