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花蓮勝選 國民黨:感謝花蓮市民對魏嘉賢與國民黨的支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7

花蓮勝選 國民黨:感謝花蓮市民對魏嘉賢與國民黨的支持

中國國民黨祕書長莫天虎表示,首先感謝花蓮市民的支持,讓中國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能夠順利當選;其次,感謝黨內的先進與前輩,包括連副總統、吳副總統、立法院黨團、洪主席、四位副主席及所有黨務同仁的努力,這次的選舉,由於大家團結一致,才有勝選的果實;最後國民黨會做魏嘉賢的後盾,督促魏嘉賢努力做好花蓮的市政工作,兌現對於花蓮市民的承諾。

今(27)日花蓮市長補選由國民黨推薦的候選人魏嘉賢當選,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面對民進黨此次利用龐大行政資源的助選,鋪天蓋地的負面選舉花招,國民黨提名的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最後終於能順利當選,國民黨感謝花蓮市民的選擇,能選出像魏嘉賢這樣優秀的青年。

周志偉指出,此次選舉說明了在兩黨政治之下,沒有違紀參選的空間;另外,他也提到,優質候選人的自身條件能夠超越派系,這是這次選舉所凸顯的意義。

周志偉強調,民主政治的可貴,就是每一次選舉,都是民意對於現狀的實際感受與反映,希望民進黨能夠記取這次選舉所反映出的不滿民意,不是全面執政,就可以為所欲為,如果民進黨不能調整政治意識形態的操弄,與追殺國民黨的民粹態度,台灣人民絕對會在接下來的選舉,繼續反映主流民意的聲音,繼續給民進黨一次又一次的教訓。

周志偉表示,國民黨會記取花蓮市民對於國民黨的期待,繼續扮演忠誠在野黨的角色,展現新的面貌、新的作風,持續善盡監督民進黨的責任,為台灣人民爭取最好的生活品質。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