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建研會理事長交接 洪主席:政黨同企業,實在才有續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31

建研會理事長交接  洪主席:政黨同企業,實在才有續航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1)日表示,工商建研會的新任理事長洪堯昆的企業經營原則是「勤儉信實」,他的新書「實在,就是續航力」所談及的理念,不論是企業或政黨都適用,都需要一步一腳印,每一步都要踏石,實實在在的做事才有續航力。

洪主席今天晚上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第14、15屆理事長交接典禮,除了擔任印信監交人外,也頒發黨的榮譽狀給工商建研會新任的洪堯昆理事長。

洪主席稱許洪堯昆理事長不僅企業經營有成,同時也熱心公益,對國家有許多貢獻,相信透過他經營企業的成功之道,工商建研會在他的領導下,夥伴們在各自的事業上都能更加精進,也有更多的情感凝聚。

洪主席也提到,新任的洪堯昆理事長與國民黨的同志都有好交情,因此包括吳伯雄前主席、詹啟賢副主席、吳敦義前副總統與眾多黨內人士今晚都前來給他祝福;洪主席也引用吳伯雄前主席「工商建言會不論選出誰當理事長,都與國民黨脫不了關係」一言,表示工商建研會永遠都會是國民黨最好的夥伴,不論何時,也都會和國民黨同在一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