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家戶拜訪懇託 洪主席:國民黨一定贏、魏嘉賢一定當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5

家戶拜訪懇託 洪主席:國民黨一定贏、魏嘉賢一定當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5)日下午及晚上馬不停蹄地在花蓮市進行家戶拜訪的懇託行程,並勉勵所有支持者,最後關頭、最後衝刺,國民黨一定贏,魏嘉賢一定當選。

洪主席今天下午在魏嘉賢太太吳韻晨及民運里里長林美靜等人陪同下,在花蓮市民運里進行家戶拜訪,拜託市民朋友們一定不要忘了本週六8月27日就是投票日,一定要加緊拉票,務必要出門投票,支持魏嘉賢。

洪主席沿途除了有市民們爭相合照外,更有不少民眾鳴炮歡迎。途經中美路上的中信房屋時,店內有員工恰巧今天生日,洪主席便和大家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為壽星祝賀;而經過白燈塔公園時,有數十名民運社區的居民在公園等待洪主席,一起呼口號為魏嘉賢助陣。

晚間洪主席則是在國興里里長俞慧君的陪同下,在花蓮市國興里家戶拜訪。好幾位民眾正在洗澡,遠遠聽到廣播的聲音,套了件衣服就趕緊出來跟洪主席打招呼;途中出現一名市民說著要找「訓導主任」,原來她是以前板橋國中的學生,很興奮跟求學時期的訓導主任洪主席重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