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花蓮市勝選 洪主席:一花獨放不是春 國民黨還要更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31

花蓮市勝選  洪主席:一花獨放不是春   國民黨還要更努力

對於黨籍候選人魏嘉賢日前在花蓮市長補選中勝出,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1)日表示,感恩並感謝這場選舉中全黨同志上下一心、團結一致輔選,但這場選舉的勝利並不代表國民黨已經成功或勝利,「一花獨放不是春」,國民黨還要繼續更努力,付出更多心血,才有機會在未來看到滿園春色。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甫當選花蓮市長的魏嘉賢同志報告當選感言與未來施政抱負,隨後並一一向與會者握手致意。洪主席稱許38歲的魏嘉賢年輕、優秀,希望他在接下來2年多的市長任期中,把時間當4年用,好好地拚,未來路途還很長遠,期許他成為花蓮的明日之星。

洪主席感謝選民支持國民黨,強調每一張選票所代表的意義與價值國民黨都會放在心上,並用更多的誠意與努力,將過去流失掉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一點一滴再找回來。

洪主席分享西方諺語「一燕不成夏」指出,九合一選舉與今年初的總統大選的連續失敗,給了國民黨很大教訓,無法只透過一場選舉,就讓所有人對國民黨重新支持肯定,這雖然會是一個很大的工程,但國民黨一定會更努力,拿出更好的表現,以爭取民心、贏回政權。

魏嘉賢表示,選舉期間因為對方砲火猛烈,不斷對他抹黑傷害,有幾度他都快撐不下去了,非常感謝黨所有長官與同志從四面八方給予他助力,有人自費到花蓮為他輔選,即使人沒來,也是拚命打電話給在花蓮的親朋好友幫忙催票,因為有大家的相挺,給了他很大的力量,使他不被抹黑打敗影響選舉結果,讓他順利走完選戰,獲得勝利。

魏嘉賢說,他從政以來,一直都堅信「善良永遠是對的」,所以他不做傷害他人的事情;而未來他在花蓮市公所為所有鄉親老闆們服務時,會用最謙虛的心,努力去做,把市政做好,絕不辜負大家對他的支持與期望。

魏嘉賢今天收到中選會所頒發的當選證書,將於9月2日宣誓就職,他也打趣地說,9月2日這個日子真是天時地利人和,也包含希望政府能尊重九二共識。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