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馮世寬自評100分 國民黨:蔡政府用人不當,如何為人民謀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22

馮世寬自評100分   國民黨:蔡政府用人不當,如何為人民謀福?

針對國防部長馮世寬自評表現100分一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今(22)日表示,一個連續出包、滿意度最低的閣員,居然為自己打100分,顯示蔡英文政府的識人不明與用人不當;表現這麼差竟然還不知自省,這樣得意洋洋「自我感覺良好」的內閣,要如何為國人謀福利、讓人民感到幸福?

周志偉指出,自蔡英文政府上台以來,包含雄三飛彈誤射造成漁民身亡、虐狗、戰車翻覆、派官兵支援救災將國軍當成免費掃街工、官兵支援救災卻不照顧伙食…等,種種荒唐表現全是馮世寬所負責的國防部業務,顯然他是應該被當掉的最差閣員之一,這種部長竟還好意思自評100分,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真的應該好好督促,將新政府上緊發條,為國為民謀求最大福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