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國民黨:蔡英文所謂「走自己的路」是「分贓」和「雙重標準」2條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13

國民黨:蔡英文所謂「走自己的路」是「分贓」和「雙重標準」2條路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3)日表示,蔡英文百日執政,讓人民看清楚她所謂「我們走我們自己的路」,所走的是「分贓的路」和「雙重標準的路」這2條路;他呼籲蔡英文應該迷途知返,真心傾聽人民聲音,回到為人民、國家謀福的路上,否則當人民再也無法忍受她意識形態治國時,人民就會讓她難看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與洪孟楷今天上午召開「肥貓滿地趴、人民苦哈哈」記者會,針對蔡英文上任以來益發肆無忌憚的惡質綠色分贓行徑提出批判。

胡文琦說,自稱「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民進黨,卻是「小英得道、肥貓升天」的情況,不敢對能給人民怎麼樣的好生活做出具體願景與承諾,只專注在做政治分贓養大小肥貓,包括柯建銘的人馬何佩珊、魏惠珍、郭俊銘、邱太三;謝長廷的人馬潘文忠、蔡憲浩;蔡英文的人馬林全、陳明文、林美珠、林萬億、張景森等,全都雞犬升天,坐擁驚人高薪。

胡文琦分析,蔡英文和民進黨最高招的,就是讓這些分贓表面看起來沒有政黨色彩的樣子,實際上卻是化整為零在「近親繁殖」,舉例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是民進黨秘書長,政務委員吳政忠和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都是民進黨智庫的召集人。胡文琦援引廣告用語「青菜在這裡啦」提醒國人,大小肥貓及好康也都在這波政治分贓表裡。

胡文琦表示,領18%罵18%的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治國風格越來越變本加厲,除了「只有她能說話,別人不能發問」外,她所領導的民進黨更是要人民沒必要就不要上街頭;胡文琦說,套句蔡英文說過的話,「若不是忍無可忍,誰想要走上街頭?」難道只有民進黨上街頭就是為人民發聲,其他人上街頭就是造反嗎?蔡英文不能對人民期盼優先拚經濟民生「顧巴肚」的訊息已讀不回。

洪孟楷指出,人民期待的是新政府能推出令人眼睛一亮、戰力強的政務寶可夢,如「卡比獸」、「快龍」、甚至是「超夢」等,沒想到蔡英文上任後,攤開各部會及所屬基金會職缺名單一看,驚覺滿地都是「波波」和「小拉達」,人民苦哈哈,跟著蔡政府班師回朝的綠色之友則是笑呵呵。

洪孟楷表示,段宜康在馬政府時期就總是喜歡不實爆料,還曾踢爆稱衛福部有一位月領13萬的「高薪肥貓」,但檢視蔡英文上任後的人事名單,依照段宜康的邏輯,現在的月薪才根本都是「超高薪高級肥貓」,但段宜康卻沒再對此發聲,真的是裝睡的人叫不醒。

洪孟楷批判,蔡英文上任後,為了分贓養肥貓,屢屢將過去的無給職職務,改為有給職來酬庸,其中就包括了財團法人農科院董事長吳明敏及雜糧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洪孟楷進一步指出,接任財團法人農科院董事長的前民進黨立委吳明敏,之前對瘦肉精他要求比照美國與聯合國的標準,是支持瘦肉精進口的;用這樣的人擔任要加速提升農業研究水準,增進總體農業競爭力的董事長,蔡英文政府要對人民說清楚這是不是蔡政府要推動美豬入台的重要推手?是不是要把台灣豬農賣了?

洪孟楷並說,而雜糧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的經歷包括雲林縣議會副議長、副縣長、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及工策會總幹事,這樣的人事若發生在馬政府時代早就被罵翻了,難道民進黨執政果然就是顏色對了就什麼都正確了。

洪孟楷表示,昨天觀光業者上街頭,是因為產業鏈真的已經撐不住了,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是「人事猛酬庸、經濟沒發展、政策直搖擺」,他說,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雖然現在才剛入秋,但台灣人民已經感受到今年將是最寒冷的冬天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