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台南市南瀛青工總會關懷弱勢兒童

台南市南瀛青工總會由總會長葉俊傑、市黨部主委莊占魁及顧問團團長陳宗興中常委帶領幹部於8月23日上午,前往台南市新化區長泰教養院舉辦「牽手關懷弱勢~許一個讓孩子安心平順的未來」活動,由全國總會長李雅靜結合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提供即將上映的「報告班長」電影票致贈長泰教養院之弱勢孩童,提供孩子們身心健康發展,同時募集資金購買院方所需設備。

台南市南瀛青工總會長葉俊傑表示青工會係由社會上有志青年所組成,平常大家在各行各業努力,在能力有餘之際從事社會服務,雖然個人力量有限但團結力量大,台南市南瀛青工總會集合所轄31區青工會,希望藉由這次的拋磚引玉喚醒社會各界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

全國青工總會長、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在社會中弱勢的族群應該要受到相對的關懷與協助,政府雖擬定了許多法律和機制來促進社會的和諧、來關心這些弱勢族群,但還是有許多的問題是被忽視,再多的措施也比不上讓孩子們了解在這社會上,我並不孤單的重要,非常肯定南瀛青工舉辦「牽手關懷弱勢~許一個讓孩子安心平順的未來」活動,同時也感謝全國青工總會首席顧問、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提供電影票讓孩子們能在身心健康狀態下成長,日後能為這社會盡一份心力、作一份貢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