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洪主席:蔡英文若走台獨之路 將受國家跟人民最嚴厲制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21

洪主席:蔡英文若走台獨之路 將受國家跟人民最嚴厲制裁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1)日提醒蔡英文總統,請她謹記就任時對中華民國國民的承諾,「余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無負國民付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也不要忘記她說過要「為年輕人打造一個更好的國家」,這個國家就是中華民國,請依照中華民國憲法而行,而非披著中華民國的外套,實際上卻不知道背後真正的意向是什麼。洪主席抨擊,如果蔡英文還是走台獨之路,要消滅合法的政黨,或打擊所有可能對她不利的產業,那她將會接受國家跟人民最嚴厲的制裁跟指責。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台灣海峽兩岸旅行發展協會姚大光理事長進行「國民黨與觀光產業:共識的建構」專題演講。洪主席在聽取演講後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由於兩岸關係處理得很好,所以兩岸在八年來有非常好的交流,相對提升觀光產業熱絡的程度,也製造了不少觀光紅利;但自從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完全不重視兩岸政策,導致兩會交流中斷,陸客驟減,各行各業都受到非常大的影響。但政府對此視而不見,完全無感。

洪主席指出,最近八個縣市首長到大陸訪問,就是想解決民生、生計問題,卻被質疑會分化台灣,她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跟道理。「以前也有很多綠營行政首長到大陸去,他們去就不會分化,我們去就會分化?」「行政部門要組攬客團到大陸去,攬客團是否也在製造台灣的分化呢?」

洪主席強調,兩岸政策是所有政策中的重中之重,這也是八位縣市首長到大陸去的最重要因素,因為他們苦民所苦,關切縣市的發展問題;我們非常支持這八位行政首長為台灣解決問題,也非常肯定他們積極任事的精神,將會全力支持並協助。

洪主席也指出,要做好觀光須從內部開始,包括擴大各地景區、景點的接待能力及全民觀光教育;協助友好縣市做好觀光的規劃行銷;在與對岸交涉上要掌握「先收費、後服務」原則,並協調重點觀光政策的設計;期盼蔡英文政府停止打擊因為陸客來台所產生的觀光產業榮景;國民黨雖然在野,仍會為觀光產業盡最大努力,協助解決問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