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洪主席:國民黨有信心與勇氣 沒有衝不破的難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13

洪主席:國民黨有信心與勇氣 沒有衝不破的難關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3)日下午出席「105年台商秋節回家送暖茶會」時表示,只要有信心有勇氣,天下沒有衝不破的難關,也沒有達不成的目標,民進黨可以用各種手段毀滅國民黨,但在這塊土地上,國民黨不會消失,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好。她也提到,有錢固然好辦事,但沒錢事情也不一定辦不成,只要人心回來,國民黨會繼續努力,爭取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相信下一次選舉會更好,2018、2020一定會重新找回支持者,讓藍天再現。

國民黨今日下午於中央黨部12樓舉辦「105年台商秋節回家送暖茶會」,洪主席偕同吳伯雄前主席、副主席詹啟賢、郝龍斌、林政則、秘書長莫天虎及多位黨內一級主管共同出席。中華兩岸台商建研會理事長張漢文、監事長王屏生及多位大陸各地台商會長齊聚一堂。

洪主席指出,台商朋友在大陸打拚,事業成功後,不忘家鄉還經常回饋,不離不棄令人感動;她也提到,政府原應是大家最好、最堅實的後盾,但令人遺憾今年520後,兩岸溝通機制中斷、兩岸經貿交流趨緩,陸客也日漸減少。

洪主席表示,國民黨執政8年來,兩岸關係穩定和平交流,成果不是天上掉下來,是經由許多人努力搭起兩岸互信的橋樑,才有穩定的交流與和平紅利,台商朋友在大陸才能獲得更多保障,但隨著政權轉移,好像都煙消雲散,國民黨非常憂心;如今,台灣前途充滿未知數、兩岸的不穩定性讓很多朋友憂心,國民黨會當仁不讓,一定擔起兩岸和諧溝通的橋樑,替台商朋友發出心聲、讓台商在大陸的投資得到保障、權益得到維護。

吳前主席表示,兩岸目前面臨的問題大家都很清楚,值得注意的是,大陸廣大的人民對台灣看法值得我們警惕。他也指出,大陸人民對台灣的看法,不像以前友善,對台商的態度也多少受影響。

吳前主席提到,當年海基會對台商權益保障、申訴管道暢通現在已經沒了,這是不幸的事。台商在國民黨心中是台灣重要的資源、是台灣經濟力量的擴展、也是維持兩岸和平的穩定力量,由於台商的努力,讓台灣的經濟有進一步的發展空間,在國民黨最低潮時,過去所建立的管道,希望大陸事務部一定要保持暢通,必要時給台商支援,國民黨絕不能自我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