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泛藍縣市求生路遭抹黑 蔡英文失格、失職且失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19

泛藍縣市求生路遭抹黑 蔡英文失格、失職且失能!

  針對泛藍八大縣市首長到中國大陸為人民拚經濟,卻遭民進黨政府抹黑,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洪孟楷今 (19) 日召開「兩岸急凍經濟冷颼颼、民間破冰蔡政府眼紅」記者會,表達國民黨的嚴正立場。胡文琦抨擊,連虱目魚業者為了自己的生計前往中國大陸,都被民進黨政府給攔阻,他提醒蔡英文總統,不要讓政策最後變成「膨風水蛙殺無肉」;蔡英文若要刷自己的存在感,千萬不要只在台灣島內做這件事情,這樣的總統相當失格、失職且失能!

  胡文琦強調,沒有人能逼蔡英文說出或承認「九二共識」四個字,但身為國家領導者就必須解決問題,若無法拿出更具體的作法,也應說出有什麼錦囊妙計,畢竟中共的打壓跟政經上的統戰作為,不是從今天才開始。他說,蔡英文嘴上說愛台灣,但上次台東風災急忙停留幾分鐘,就趕回台北參加疑似有黑道主委的壽宴;這次高雄風災,陳菊市長一樣去參加壽宴、唱歌,罔顧高雄市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難道這就是民進黨的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胡文琦說,檢視這次遭受抨擊泛藍執政八大縣市的新聞稿,前往中國大陸主要有三項主張:希望陸方持續採購台灣農特產品;擴大兩岸觀光及文化交流;透過大陸各地旅遊局跟台灣各地方政府建立窗口,行銷優質行程,保障旅客安全,提升旅遊品質。胡文琦反問蔡政府,有哪項主張是賣台或傷害台灣國家的主權尊嚴?事實上,根本沒有。蔡政府不要見不得別人好!

  對於前美國在臺協會處長包道格說,民進黨過去兩次選舉主張的兩岸維持現狀,並未在經濟成長、就業機會及某些方面的國家尊嚴上,證明令人滿意,所以支持度的下滑是自然的結果;胡文琦也希望蔡英文對於國際友人的客觀中立評語深切反省。

  唐德明則進一步指出,蔡英文上台後兩岸關係急凍,台灣經濟幾乎快要窒息。根據今天聯合報民調顯示,有四成八民眾對蔡英文的表現不滿意,其中,覺得「九二共識」四個字讓兩岸關係生變的比例,則由去年的2%變成現在的18%,也就是有18%民眾認為蔡英文不說「九二共識」四個字,導致兩岸關係生變;這也顯示,「九二共識」存在時,大家幾乎感覺不到其存在跟重要性,但一旦沒有了,人民就覺得非常重要,這個資訊值得蔡英文好好思考。

  唐德明說,八個縣市首長到大陸尋找商機的事件,讓他想到電影侏儸紀公園內的經典台詞,「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台灣人民也會為自己尋找活下去的出路,這不是人為柵欄能夠阻擋,也不是任何政治力能夠左右。台南的虱目魚養殖協會的表現,以及觀光業者走上街頭,還有近七十個團體等著排隊上街頭抗議,足見人民對現在的經濟表現非常不滿,大家開始尋找自己的出路,八個縣市首長也是為民眾找出路,綠營的名嘴、政治人物不應眼紅跟酸言酸語。

  唐德明質疑,蔡政府真的堅持要與民意對抗嗎?真的不給人民活路嗎?如果堅持不給人民活路,人民一定會起而反抗,起而尋找自己的生路。就如包道格所言,蔡政府的維持現狀並未令人滿意,因為蔡政府的維持現狀,維持的只是民進黨自己想要的現狀,而不是人民想要的現狀,他希望蔡政府想想人民需要什麼,不要繼續一意孤行。

  至於民進黨趁著颱風天迅速把原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被請辭」,並把發言人從學者換成深綠、鬥雞性格的徐國勇,唐德明說,雖然童振源的發言表現不如預期,但突然換上深綠的徐國勇,讓人想起陳水扁執政初期的軌跡,跟現在蔡英文的表現相似,兩者同樣因為民調直直落而開始擁抱深綠,這樣的軌跡讓人擔心,蔡政府接下來的政策作為會否越來越走偏鋒,或為了挽救民調支持度走上陳水扁的老路,讓社會持續尖銳對立;目前蔡政府積極推動的年金與司法改革,又會否因為開始擁抱深綠、被深綠綁架而失敗,希望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

  此外,洪孟楷也抨擊,昨天是台灣之光陳金鋒的榮退儀式,陳金鋒在1999前往美國,是第一位開啟台灣人去大聯盟闖蕩的先例,這樣的案例也顯示,政府還沒有先行,民間的力量已經開始執行破冰動作,若敢於追夢的人值得讚許,那愛護百姓的地方父母官也應該嘉獎,而非一味打壓、抹黑跟汙衊;蔡英文執政後,因為兩岸關係急凍造成經濟停擺,但面對台商跟縣市首長努力進行的破冰動作,蔡政府卻放任偏綠名嘴跟黨籍委員持續抹黑與抹紅,若蔡英文真的說不出「九二共識」,又要拿出什麼東西讓兩岸關係更好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