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洪主席:風雨生信心、我們都還在 國民黨一定會再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24

洪主席:風雨生信心、我們都還在 國民黨一定會再起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4)晚出席「我們都還在」樂團表演活動,她致詞時表示,許多年輕朋友在國民黨面臨最艱困的時刻願意站出來,讓她十分感動也感慨,想到目前所受到的一連串打擊,心中原來很鬱卒,也覺得大家士氣會受影響,但現場的年輕朋友們展現的活力與熱情,讓她相信「風雨生信心、我們都還在」,國民黨一定會再起。

「我們都還在」音樂會是由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與曾文培所發起,國發院長林忠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及陳永德等也出席與會,許多年輕朋友用熱情的歡呼聲「報告洪主席、我們都還在」,洪主席也感謝辛苦籌備活動的工商建研會青年團以及台北與新北的青工會。

洪主席提到,過去很多人都認為國民黨不夠年輕,但當初國父革命建國以及北伐抗戰時,都是帶領著20至40歲的年輕朋友披荊斬棘,在關鍵時刻創造榮局,這是年輕人的力量。她強調,國民黨絕對重視年輕人,她所提出的「用壯育青」,就是要讓青年朋友們一個個發芽、一個個成長茁壯、一個個在舞台上能有好表現,期盼大家互相勉勵、互相合作,只要肯認真,明天就會更好,國民黨一定會再起,只要我們願意,只要我們還在,國民黨一定會浴火重生。

洪主席強調,話不必說太多,志氣放心裡、行動表現出來,只要有信心,意志堅定、屹立不搖,繼續開創國民黨的另一片新局藍天。她也提到,國民黨在各個地方的議會都有非常年輕優秀的一代,希望他們努力充實自己,在黨的困局中讓大家一起努力突破困境、更上層樓。

另外,媒體詢及一中各表的議題,洪主席則表示,問題沒有那麼複雜,19全代會是黨的最高權力機構,而且黨的政策綱領經過許多討論,也經過中常會、全代會無異議通過,就是全黨應該一致遵守的政策綱領,自2005年前主席連戰的和平之旅,提出五大願景,再到馬前總統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直至今日我們繼續深化九二共識,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她強調,不清楚的地方,我們需要做更多的說明,以免引起外界的誤會與質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