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國民黨:正義之聲將從每個角落發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23

國民黨:正義之聲將從每個角落發出

針對有群眾相互號召今(23)日下午赴黨產會抗議,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感謝群眾自發性集結為公平正義發聲;他強調,黨產會違反法治國基本原則的鴨霸作為,並專斷獨行以偏頗立場解釋法令,意圖追殺國民黨的合法資產,勢必引發社會不安與不滿,相信未來將有更多的正義之聲從每個角落發出,譴責民進黨不公不義的行徑。

周志偉指出,黨產會成立以來爭議不斷,除了黨產條例違憲違法外,主委顧立雄政治立場鮮明,缺乏公正性,又因惱羞成怒火爆槓媒體;委員羅承宗曾因重製他人資料庫而遭判刑;委員吳雨學曾因國光石化開發案,幫大財團死命告倒學者;委員楊偉中行事立場充滿爭議等。他強調,黨產會已經缺乏公信力,做出的任何決議都無法被社會大眾所接受,相信將會有越來越多堅信公平正義的聲音主動站出來,對於民進黨倒行逆施、胡作非為發出嚴厲的抗議之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