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洪主席:年金改革不能以鬥爭撕裂方式進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03

洪主席:年金改革不能以鬥爭撕裂方式進行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日下午前往「反污名、要尊嚴」大遊行的國民黨「加油站」,為參與遊行的軍公教勞警消朋友們加油打氣;她表示,年金改革是非常複雜的工程,需要更多理性與正確資訊作為前提,好好討論,絕不能以貼標籤、鬥爭、撕裂等方式,造成職業別、世代或者階級間的對立與衝突。

洪主席在秘書長莫天虎、立委蔣乃辛、李彥秀等人陪同下,一起揮舞著國旗,加入遊行民眾的行列,表達與軍公教勞警消朋友們站在一起、力挺支持之意;國民黨並於大遊行周邊設置三個「加油站」,分別由副主席詹啟賢、胡志強、林政則及郝龍斌在現場提供礦泉水與小國旗給遊行民眾,以實際行動為大家加油打氣。

洪主席表示,年金改革需要經過漫長時間,國民黨執政時曾提出年金改革的訴求,但在立法院始終無法通過,缺少理性討論的空間,民進黨也百般阻擾。她強調,年金改革需要理性、透明與尊嚴,若是以貼標籤式地污名化,勢必會引起全民公憤。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