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洪主席:期許委員們進校園讓年輕人了解真實的歷史與真正的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12

洪主席:期許委員們進校園讓年輕人了解真實的歷史與真正的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2)日表示,「亡國必先亡史」,現在的執政黨就是要完全扭曲中華民國的歷史,要讓新一代年輕人根本不知道真實的歷史,讓中華民國名存實亡,他們披著中華民國的外衣但表裡不一,這是國家的悲哀;洪主席期許黨團中能言善道、邏輯與表達能力好的委員們能多進入校園,讓年輕一代了解真實的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歷史。

第九屆立法院第二會期將於明(13)日開議,國民黨今天下午於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舉行「立法實務研討會」。面對後天就是中秋節,洪主席特別藉此機會要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雖然時機歹歹,但團圓、健康快樂仍是最重要的。

洪主席向黨團委員們表示敬意與謝意,並肯定上個會期國民黨經歷真正完全在野的嚴困考驗,立法院黨團在林德福書記長的帶領下,驍勇善戰、表現得可圈可點,尤其是運用議事策略等各種方式在立法院打了幾場漂亮的仗;希望下個會期也能在總召、書記長與首席副書記長的領導下,再打一會期漂亮的仗,讓人民看到國民黨雖然在野,但充分展現出在野的精神,且確實有重返執政的能力與希望。

洪主席指出,上個會期即使有議事人員昏倒了,民進黨還是要搞不眠不休的作戰方式,且強行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在這項惡法的壓迫與欺凌下,會遭受非常大的考驗;雖然千金散去並不重要,但重要的是人心回來,國民黨絕對不能接受的是不明不白地被抹黑、栽贓、汙衊、汙名化黨產。洪主席強調,行管會還有很多資料,能證實國民黨的黨產是怎麼樣為中華民國奉獻努力,能夠讓人民清楚了解到底是中華民國欠國民黨的多,還是國民黨欠中華民國多。

洪主席也藉著致詞的機會,澄清外傳黨團要提高地位自主可能會威脅主席一事。洪主席指出,黨團的目的是希望有更多時間、方式表達主張、凝聚共識,一致對外作戰,凝聚更大戰力是好事,廖總召並沒有說他的地位要在主席之上、威脅主席。洪主席強調,不要把事情複雜化,她樂見黨團具有強大的戰鬥力,面對下個會期,做好一個善盡職責、徹底監督政府的在野黨。

洪主席期許黨團要更深入研究議事規則,更徹底模擬議事攻防,相信絕對會有更好的表現,讓國人耳目一新;國人對國民黨還是有很大的期盼,全看黨如何表現,只要大家一起攜手努力,相信國民黨一定能夠讓藍天再現,且為期不遠。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