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洪主席:黨的處境遠不比國父革命辛苦,唯一的路就是勇往直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05

洪主席:黨的處境遠不比國父革命辛苦,唯一的路就是勇往直前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5)日表示,沒有國民黨就沒有中華民國;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今日的台灣;她勉勵全黨同志,當年國父革命拋頭顱、灑熱血,冒著被殺頭、株連九族的風險,在沒有錢財的情況下,奔走海內外大力散播思想、理想、鼓吹革命,憑著棄而不捨的精神,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現在黨的處境遠不比國父革命辛苦,想到國父革命的精神,就覺得沒甚麼可害怕的,唯一的路就是勇往直前!

洪主席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第19屆中央評議委員第4次會議,在聽取中評委建議後致詞回應。洪主席指出,個人生命有限,但黨的志業無窮,不論人在哪個崗位或角落,不論黨是否有關注到,只要同志們願意貢獻自己的生命、所能,為黨做事,就沒有甚麼難關是國民黨衝不破的。

洪主席說,雖然無數次表態,黨產在結算黨工退休金及留下運作需要的部分後,會將剩餘的全數捐做公益,但民進黨沒有要給國民黨一條活路,強立惡法,用惡法所生的不當委員會,來處理國民黨的事情;縱然現在眼前還看得到的資產,都無法動用。面對一個毫不講理、違反民主法制的政權與政黨,國民黨會嚴正以對,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此刻最重要的,是拾回信心,千金散盡無所謂,人心一定要贏回來。

針對軍公教勞上街頭,洪主席指出,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這些人的退休金是照制度拿的,不是偷來、搶來或上街頭強行要來的,若國家財政有困難,並非不能檢討制度,但要理性研究商量溝通,絕非如同現在用諸如「米蟲」、「你還領得下去嗎」等汙名化的言詞,傷害人民的尊嚴,極盡誣衊之能事,這是大家不能接受、走上街頭的原因。

關於同志參選黨主席一事,洪主席特別再次公開表示,她不怕競爭,黨內也不該怕競爭,在黨如此艱困的時候,有人願意承擔重責大任,絕對是好事,也是黨的喜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