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選前高喊「土地正義」,選後變成「依法拆遷」,民進黨的詐騙伎倆,已經被人民看破手腳了


選前高喊「土地正義」,選後變成「依法拆遷」,民進黨的詐騙伎倆,已經被人民看破手腳

蔡英文520就職典禮時,民進黨設計的慶典活動中,規劃了抗議拆遷的戲碼,舉出「明天拆政府」的標語。但是四個月後的9月25日,因為民進黨政府承諾之事通通沒做到,70個反迫遷團體走上凱道,抗議蔡政府強拆他們的住家。他們更痛批,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還有台中市長林佳龍,挾著所謂的高民意(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高雄市負債幾千億,市長民調卻很高,他覺得很感慨),以民主之名行迫遷之實。
令人疑惑的是,當這些反迫遷戶團體為自己家園,對抗民進黨政府的鴨霸時,過去熱衷反迫遷的戴立忍導演,柯一正導演,還有其他藝文界人士們,你們哪裡去了?你們怎麼沒去凱道,幫忙反迫遷戶,向蔡政府提出血淚的控訴呢?喔,聽說戴大導演去他一向看不起的中國大陸賺錢去了。原來,反迫遷也可以看對象,也可以選擇性地自動消失。
如果說,當時國民黨縣市長依法行政,雖然有瑕疵做得不夠好,因而導致抗議的話,那麼現在民進黨縣市長,做得可是蠻橫至極,泯滅人性!最不可原諒的,還抹黑民眾!在賴清德主持的南鐵公聽會上,民眾發言超過三分鐘,竟然就被警察拖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在南鐵公聽會上,對群眾大罵粗口!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從中央到地方,都是驕橫無比。
民進黨選前高喊「土地正義」,選後就喊「依法行政」;選前大罵國民黨,不顧社運團體訴求,但是選後又說,社運團體訴求,不該照單全收。可見他們選前就知道,政治應該是依法行政之下,所求取的公益平衡。但他們為了騙取選票,不顧一切地對社運團體火上加油。等到選後知道做不到,就又髮夾彎。拆遷如此,一例一休的放假制度也是如此。現在,詐騙手法一一被人民識破,難怪9月26日親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支持蔡英文處理國政方式的人,從5月的69.9 %,雪崩到9月的44.7 %,支持度已跌破50 %。這還是親綠機構的民調,真相恐怕比這還難看。
我們為抗議的民眾感到不捨,因為他們被蔡政府騙了。我們呼籲,蔡政府應拿出良心與誠意,承認自己執政的錯誤,努力解決問題----如果他們還有良心的話。
*以上內容僅代表各媒體、作者觀點
*若連結移除請見諒

**原文出處
*以上內容僅代表各媒體、作者觀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