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洪主席:執政黨倒行逆施 國民黨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21

洪主席:執政黨倒行逆施 國民黨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

對於不當委員會宣稱中國國民黨於8月11日從銀行帳戶提領的現金五億多,共十張支票,該委員會並通知銀行不得支付,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1)日下午指出,雇主對於員工、國民黨對於黨工薪水的支付、退休金結算等,都是法定義務,而今法定義務的支出都被執政當局如此追殺、胡作非為、倒行逆施,證明該委員會企圖要毀滅、消滅國民黨。國民黨除了進行各種司法訴訟,也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

洪主席強調,本票視同現金,若銀行隨不當委員會動作起舞,涉及違反金融票據法規定,國民黨不排除任何司法訴訟。

洪主席今日下午常會前針對黨產議題發表談話。洪主席指出,根據報載,不當委員會宣稱國民黨於8月11日從國民黨銀行帳戶提領的現金五億多,共十張支票,該委員會通知銀行不得支付,該會將國民黨所有財產皆推定為不當,事實上,目前國民黨沒有一筆是不法的黨產,歡迎各界檢舉。

洪主席強調,如今的政府正經事不做,對合法政黨進行政治追殺、無限上綱到目無法紀的地步,實在令人痛心,國民黨除了以各種司法訴訟解決紛爭,也不排除任何抗爭行動。她也再次強調,要算帳就一條條的算,到底是中國國民黨欠中華民國多,還是中華民國欠中國國民黨多,這筆帳有得算,必要時凱道見、行政院見,蔡總統家門口也可以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