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面對政府的政治追殺 洪主席:逆境求生存 「阿柱」勇敢向前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21

面對政府的政治追殺 洪主席:逆境求生存 「阿柱」勇敢向前行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1)日上午前往新北市永和區出席「幸福送暖,讓愛從頭」105年重陽敬老義剪義診活動。洪主席致詞時表示,永和是她「起家」的所在,擔任立法委員26年,每一次選舉地方鄉親給她很大的幫助,就算是未走完的總統路,一路上也有鄉親父老們的幫忙,在黨主席選舉中大家也互相拉票,她深知身負重任,大家對她有期許,但現在擔任國民黨主席沒有那麼簡單,煩惱多負擔重,面對政府對國民黨追殺到底的情形,她表示「不要緊」,一路走來都在逆境中求生存,更因為有鄉親挺著,「阿柱」絕對會勇敢向前行。

洪主席上午出席重陽敬老活動,現場民眾爭相熱情合影,洪主席一一與鄉親握手致意,現場「洪秀柱,加油」聲不絕。洪主席提到,回到永和就像回到娘家,每一年都固定參加曼都義剪活動從未缺席,義剪活動在永和連續辦了14年,服務65歲以上的長青者,曼都每年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令人感動。

對於媒體問及藍營八縣市首長訪陸,被批評是分化台灣,洪主席受訪時強調,這種批評才是真正分化台灣,為何綠營的地方行政首長訪陸就不是分化?藍營的地方首長訪陸就是分化?蔡英文政府至今的兩岸政策搞不定,無法解決問題,讓許多觀光業者及民間企業生計受到重大影響,藍營八縣市首長是為人民生計、為解決地方問題才訪陸,蔡政府自己做不到,別人去做就說分化,這是什麼道理?

另外,媒體也提到,有關黨產會要求不能使用黨產支付黨工薪資,現在傳出黨中央開了支票違反黨產條例。對此,洪主席嚴正表示,目前中國國民黨的黨產都是合法的,國民黨用自己合法的經費處理日常的黨務工作及運作,雇主支付員工薪資,本屬天經地義的法定義務,不當黨產管理委員會真是不當的委員會,政治追殺也不能無限上綱,會引起天怒人怨,根本毫無道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