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為台灣尋求「和平與繁榮」是國民黨一致努力的目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09

為台灣尋求「和平與繁榮」是國民黨一致努力的目標

針對昨(8)日聯合報社論刊登「國民黨轉型的腳步必須加快」一文,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國民黨並沒有路線問題懸而未決的情況,在第19屆全國代表大會中,黨主席洪秀柱提出的「用和平政綱對抗台獨黨綱」,已經成為全黨共識,為台灣尋求「和平與繁榮」,就是國民黨全黨一致努力的目標。

周志偉表示,感謝聯合報以珍貴的社論篇幅,對國民黨提出諸多鞭策與建言,但文中所述與事實不符之處,國民黨必須進一步說明,俾利社會大眾充分了解。

周志偉提到,有關6位不分區立委只任兩年就必須辭職參選一事,並非事實,切結書只要求不分區立委必須配合地方部署需求,參與提名初選或接受徵召參選,不得拒絕,並應自參與初選、提名或徵召之日起,辭去不分區職務全力投入選舉。另外,對於選舉人才的培養,國民黨也將主動出擊,並依初選機制讓優秀戰將出頭,比照花蓮補選的作法,全力支援優秀候選人,為國民黨贏得每一場選舉。

周志偉重申,有關黨產問題,洪主席已明確表達立場,並無所謂「難以割捨」或「猶豫難決」的情形,國民黨一再強調,即使釋憲或行政訴訟成功,也會在扣除負債、支付退休金與現職人員結算金、保留合法辦公廳舍後,將餘額全數捐作公益。國民黨現在的努力,只是要提醒外界注意此條例明顯違憲違法的問題,只是要討公道,而非護黨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