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洪主席:國民黨面臨挑戰 大家團結一致發揮戰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9.14

洪主席:國民黨面臨挑戰 大家團結一致發揮戰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表示,國民黨在今年失去中央執政權與國會多數席次,上個會期黨籍立委遭逢困境,有如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洪主席對於大家在上個會期依然勇於任事的表現致上敬意,她也指出,新的會期開始,國民黨依然會面臨挑戰,需要大家團結一致發揮更好的戰力。

今日下午常會一開始先進行立院黨團幹部授證,洪主席為新任黨團總召廖國棟、書記長江啟臣、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副書記長李彥秀、林為洲、柯志恩、張麗善頒發證書。此外,同樣擔任副書記長的楊鎮浯委員因人在金門勘災,未能出席授證儀式。洪主席隨後也致送全國青工總會第8屆總會長、青年指定中常委陳重文派任書。

洪主席強調,為了提升黨團的戰力與自主性,上個會期歷經兩次選舉選出總召,立院黨團總召是黨團與黨中央溝通的橋樑,對外帶領大家議事策略攻防,中央政策會與立法院黨團總召,都是黨組織的重要一環,都是在立法院推動政策的重要推手,大家各有分工一起合作、崗位不同但榮辱與共,所承受的壓力與努力的目標一致,期盼在大家緊密的結合下,新的會期能讓大家刮目相看。

洪主席指出,新任全國青工總會長陳重文,89年開始投入青年工作,在青年工作上非常認真、有企圖心、對政治也有興趣,95年參選市議員,但當時受挫未被提名,99年因他人違紀參選差了96票落選非常可惜,但他再接再勵,終於在103年選上台北市議員。

洪主席表示,從北投青工會會長、台北市青工總會長及全國青工聯誼會總召,陳重文有很多的付出,本身對體育充滿愛好,也充滿活力,相信在歷任會長打下的基礎上,由他來帶領青工總會一定能承先啟後,也會有更好的表現。

她也提到,從陳重文的例子上發現蹲點、深耕基層的重要,他在地方蹲點十年,毅力值得讚佩,非常高興陳重文擔任青工總會的總會長,國民黨是一個年輕的政黨,雖然黨齡不小,但精神上非常年輕,所表現在外的毅力也都充滿朝氣,寒天終會過去,烏雲不會永遠遮日,國民黨的未來仍充滿希望,大家要一起共同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