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國民黨「特別黨費勸繳」與「仟圓捐募」活動,24日即將開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1

國民黨「特別黨費勸繳」與「仟圓捐募」活動,24日即將開跑!

  為了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法治的憲政體制,中國國民黨在光復節前夕發起的「特別黨費勸繳」與「仟圓捐募」活動即將開跑!預定於今年10月24日上午由黨主席洪秀柱帶領中央黨部一級主管、縣市黨部與黃復興黨部主委等一起繳交特別黨費;此外,洪主席將於當日晚間出席於新北市四號公園國立臺灣圖書館舉辦的「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圓捐募」活動。國民黨期盼所有支持國民黨的黨員與社會大眾,能夠伸出道義之手,制衡走向法西斯、綠色恐怖的民進黨政權。

  國民黨黨費規範依法屬政黨自治之範圍,此次設定的特別黨費金額為二千元起跳,黨員可依自身能力進行捐繳;另外,根據政治獻金法的規範,此次仟圓捐募所得皆為合法的政治獻金,期盼外界有心人士莫再任意汙衊、抹黑抹紅。

  國民黨呼籲,從國父孫文創建擘劃中華民國起的一百多年裡,國民黨捍衛及建設中華民國的決心有目共睹。為了台灣的民主法治,中國國民黨誠摯邀請黨員同志及社會大眾,一同來參與護憲運動,力抗民進黨對憲政法治的公然破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