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洪主席:黨務運作嚴峻棘手,會有配套與計畫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01

洪主席:黨務運作嚴峻棘手,會有配套與計畫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日在回應媒體提問關於國民黨相關資金都被凍結一事時表示,黨務運作確實面臨非常嚴峻且棘手的狀況,但黨中央也有一些準備、安排,並採取包括訴訟、申覆、提出複查等方式,未來也都會有相關配套與計畫,目前這方面的事務由詹啟賢副主席來負責協調,相信會處理得非常周延。

洪主席今天上午在立法委員王惠美與前立法委員楊瓊瓔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彰化鹿港天后宮出席「2016昆山媽回娘家,鹿港謁祖進香」活動,洪主席為昆山媽祖掌轎進天后宮,並擔任安座大典主祭官,並代表向昆山媽獻上國寶紅珊瑚。

關於和平政綱的相關問題,洪主席指出,政策綱領是經過全代會無異議通過,在那之前也經過很長時間的討論,看過的人都應該很清楚,內容也很完整;她特別強調,一中各表並沒有刪除,也沒有消失的情況,目前可能有些誤解,黨中央的確有責任要將政策綱領做更清楚的說明,大家都是黨內同志,回家後再來好好溝通。

對於蔡英文總統最新民調跌至38%,洪主席回應說,相信民調數字能給蔡總統很好的參考,看過民調後希望蔡總統能更加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