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回應自由時報報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0

回應自由時報報導

有關自由時報報導,「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指出,根據本黨歷年財報,國民黨於黨產條例所列「正當財產」來源,完全不足以支應支出,卻同時又有多筆買賣得來的不動產,質疑本黨錢的來源,本黨對於該委員會一再透過媒體放話抹黑相當不以為然。事實上本黨30、40年前取得的不動產,多數是地方幹部發起樂捐所取得(地方人士之樂捐過程甚至立碑為證),許多發起人目前都還健在,而且以往並沒有所謂的政治獻金法的規範,故相關捐贈資料也沒有保留必要。

關於去年底本黨有319筆土地及建物,比95年減少,主因為95年底時為籌措年度預算,陸續將部份土地及建物出售,並於97年底完成所有交易,才會減少。事實上「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如有疑問依其權責均可調閱政府單位資料,即可了解,卻不圖此舉,是以透過特定媒體放話的方式一再污衊本黨,令人難以理解及接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