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大台南婦女領袖協進會 仁壽宮義診活動

大臺南婦女領袖協進會9月25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於歸仁區仁壽宮舉行一整天的義診活動,現場並提供中醫、西醫、義剪、民俗療法及法律諮詢等五項服務。現場有近五百位鄉親熱情參與,鄉親們的支持是協會舉辦活動的原動力之一!因此協會將會持續推動一系列的公益活動,也希望藉此能作到一個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投身公益活動,讓我們的社會能夠更祥和、更溫暖!

大臺南婦女領袖協進會王琇瓊理事長表示,該會成立的宗旨為「知足感恩、同心精進、愛在台南、服務公益」,本著此一精神,在今年四月成立之後已經舉辦過兩次義診,中元節時所舉辦的募米捐助弱勢的活動也受到很大的迴響,非常感謝會員們在活動時的無私付出,也感謝日月堂中醫診所潘瑞豊中醫師、慈愛醫院林易煌副院長、王朝揚律師事務所王朝揚律師、仁壽宮管理委員會、台南市美髮美容技術指導員職業工會等社團能夠共襄盛舉!更感謝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對本協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協助!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莊占魁主委在致詞時指出:台灣的社會還是有很多政府照顧不到的角落需要我們的關懷與協助,很感謝大臺南婦女領袖協進會舉辦一系列的關懷活動!中國國民黨也會持續與大家一同努力!希望能將有限的資源做有效的運用!

另外,此次活動還有一個亮點,就是王琇瓊理事長的夫婿潘瑞豐中醫師與愛子潘天健中醫師兩位醫師聯手義診,作為王琇瓊理事長七十大壽的賀禮,潘天健中醫師目前是台中大里區仁愛綜合醫院中醫科主任同時也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博士候選人,如此有意義的賀禮感動了許多人。

近年來台灣已經邁向老齡化社會,醫療以及身體照護等需求日益增長,因此這次義診提供中、西醫以及民俗療法,讓歸仁區的鄉親能夠得到全面性的醫療照護,另外,有鑑於法律糾紛日漸增多,此次義診活動也邀請王朝揚律師現場提供法律諮詢,提供相關協助。此次義診參與的單位有:中國國民黨台南市仁德區黨部、中國國民黨台南市歸仁區黨部、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關廟區黨部、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龍崎區黨部、仁德區民眾服務社、歸仁區民眾服務社、關廟區民眾服務社、龍崎區民眾服務社、歸仁區婦女會、歸仁區青年工作委員會、歸仁區農會、仁壽宮長壽協會、歸仁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歸仁區救國團團委會、國際太極氣功十八式台南市歸仁區氣功協會等等團體。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