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洪主席:遵行全代會通過之政策綱領 也將持續做清楚說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02

洪主席:遵行全代會通過之政策綱領 也將持續做清楚說明

  對於媒體詢及近日前副總統吳敦義在海外有關九二共識的發言,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日(2)表示,政策綱領經過黨內最高權力機關全代會一致通過,當然要遵行,如果大家仍有疑義或不清楚的地方,黨中央也需要對外界做更清楚的說明,「黨內同志不瞭解沒關係,一切都是我要負責任,要做更多的解釋」。

  至於黨內是否要進行路線辯論?洪主席則表示,沒有路線不路線的問題,「我們的路線就是遵守中華民國憲法」,憲法怎麼規定就遵照去做,必須多向社會大眾說明,尤其是黨內的同志更必須瞭解。

  另外,針對黨工薪資發放困難,洪主席表示,黨內一開始就預期這項惡法所可能產生的若干影響,也做了相關準備,這段期間幕僚單位並沒有停下腳步,包括訴訟、想辦法提釋憲等各種措施作為,至於將來如何因應,黨中央會有一套想法與實際作法。

  洪主席今日中午於高雄市出席一貫道世界總會成立20週年慶祝活動,洪主席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柏霖、高雄市議會黨團書記長黃紹庭陪同下與道親們共進午餐,並逐桌向道親們致意,獲得一貫道前賢道親們的熱情歡迎,紛紛要求合影留念。

  洪主席在致詞中祝賀一貫道世界總會成立20週年,並強調現在的社會氛圍不佳,缺乏倫理道德思想以及四維八德、孝順、和諧及互信,感謝一貫道在社會上持續宣揚一貫道的中心思想及理念。

  洪主席也強調,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但如同一貫道總會秘書長謝遠智於先前午餐席間提及的「快樂承擔」,雖然辛苦、但是她願意「快樂承擔」,因為她相信,風雨終會過去、明天一定會更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