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洪主席:所有作為是為兩千三百萬民眾的生計與出路共同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19

洪主席:所有作為是為兩千三百萬民眾的生計與出路共同努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9)日表示,昨(18)日立法院黨團至黨中央會談,針對洪習會、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以及黨產困境、如何共赴黨難等問題交換意見,一連串的事情沸沸揚揚,有人說她一連串的動作,是為競選連任鋪路,洪主席嚴正表示,這些作為絕不是為了她是否繼續連任黨主席,也不是為了國民黨的志業,所有作為都是希望為台灣兩千三百萬民眾的生計跟出路而努力。

洪主席在今日中常會一開始即針對近日重大議題發表講話,她強調,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和中心思想絕不能偏離與荒廢,國民黨的創黨思想與理念,處處都是福國利民,將民眾的生計、民眾的一切放在心上,現在兩岸幾乎再次變成以往的冰凍狀況、管道中斷、陷入困境,國民黨做為負責任的政黨,要苦心孤詣的替民眾想出一條路。

洪主席談到,昨日的立院黨團與黨中央座談會上,許多立委的意見她都謹記在心,但兩岸談判並不簡單,如何在會談中適當的表達,讓目的達成才重要,她當場並沒有應允一定要說什麼,而是希望留一些彈性空間達到目標,視情況有所作為,相信大家可以理解。

另外,洪主席提到,很多人認為國民黨以往的領導同志不關心黨的困境,其實她接到很多關懷的電話,也預定在明日上午與四位前主席會面,共同研商如何突破困境。她也嚴正抨擊,某些媒體報導國民黨捐款要靠大陸國台辦募款,「簡直胡說八道,無中生有,非常不道德」。

洪主席強調,會盡一切力量解決黨面臨的困境,包括募款以及提振黨員向心、因應不當黨產委員會等等,她也拜託副主席詹啟賢繼續協助協調談判的工作,國民黨一定會自立自強、分頭並進,想辦法突破。

洪主席表示,這些日子她也四處奔波、處處求助,希望最快時間解決黨工同仁薪資問題,國民黨除了團結,還是團結,大家有更多的溝通諒解與協調,彼此同理,互相討論問題,黨自然就會團結。

她也指出,國民黨內一切透明,黨內只有坦誠,才能贏得同志信任,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大家同心共同面對,不只面對黨的問題、也面對台灣的未來、更面對兩千三百萬人民生計與出路,共同負起責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