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蔡執行長:媒體有關詹副主席之報導不實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8

蔡執行長:媒體有關詹副主席之報導不實

針對今(28)日中國時報有關詹啟賢副主席,對外談及洪秀柱主席訪陸期間發言內容,以及馬英九前主席辦公室相關回應之報導,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28)日代表詹副主席澄清表示,該報導有關詹副主席的內容完全不實,質疑該消息是由馬前主席辦公室放出,蔡正元並呼籲馬前主席應約束馬辦人員相關言行。

蔡正元嚴正澄清指出,詹副主席從未說過報導所載之言論,詹副主席未接受過這2位中國時報記者的採訪,同時,詹副主席也未向任何人提過洪主席在洪習會不會提一中各表。

蔡正元說,詹副主席表示,有關洪主席在洪習會的講稿僅由大陸事務部的核心幕僚和洪主席2人準備,詹副主席並未參與,黨內也沒有其他人參與,所以不會清楚洪主席談話的內容。此外,洪主席會聽進各界善意的建言與看法,請外界放心。

蔡正元表示,中國時報該報導與馬辦的消息併稿讓人質疑,他奉勸馬辦人士,行事要謹慎小心,不要刻意挑起讓外界看笑話的舉止與行動。他再次以24日晚間馬前主席的邀宴為例指出,當晚原為募款餐宴,馬辦人員在餐宴後,卻向媒體放出錯誤消息,指洪主席在聽馬前主席講話時有起來補妝一事;蔡正元強調,這部分完全不是事實,真實的情況是在散席時,因餐廳外有媒體記者駐訪,因此,基於禮儀洪主席起身塗口紅,沒想到這也被馬辦人員形容成是對馬前主席不敬,根本就是設局詐賭!

蔡正元呼籲,馬辦人員若自認為代表馬前主席,請勿一再掀起這些不必要的紛爭,也不用下任何指導棋。蔡正元質疑,這則報導有關詹副主席的消息也是馬辦人士放出,他公開請馬前主席約束馬辦人員對媒體放出不實消息的言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