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詹副主席:洪主席具名借貸,已發放黨工九、十月薪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6

詹副主席:洪主席具名借貸,已發放黨工九、十月薪資

針對國民黨黨務工作人員九月及十月份薪資問題,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26)日表示,為了能如期發放薪資,他與洪秀柱主席到處籌措經費,最後由洪主席具名借貸兩筆款項,分別為四千五百萬元,總共九千萬元,已經發放到每位黨務同仁的帳戶中。他強調,「我們說到做到」!

詹副主席說明,其中一筆款項的來源非常感人、溫馨:他向一位企業朋友談到國民黨薪資問題時,該企業界朋友雖然很樂意幫忙,但人不在國內。而這位企業界朋友的母親已經九十多歲,聽到這件事時表示,她先生已經過世,但從早年以來就是國民黨黨員,她非常樂意將多年來的儲蓄拿出來,在沒有擔保、不用利息的情況下,幫忙國民黨度過難關。

詹副主席最後透露,這位老太太就是鴻海公司董事長郭台銘的母親。至於另一筆款項,他提到,也是位熱心人士,只是行事低調,不願受到打擾,但主管機關若要查金流來往,這位人士也不怕人知道,只是不願太過張揚。

詹副主席也呼籲行政法院,國民黨提出凍結薪資不法的訴訟已經好幾個星期,卻遲遲沒有開庭,雖然現在已經解決這兩個月的黨務工作人員薪資問題,但後續問題仍希望行政法院儘快依法開庭來解決爭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