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啟程出訪大陸 洪主席:盼為兩岸創造穩定和平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30

啟程出訪大陸 洪主席:盼為兩岸創造穩定和平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0)日啟程飛往中國大陸展開為期5天4夜的出訪行程,在機場回應媒體提問關於此行定位時表示,此次出訪行程為「和平之旅」,希望能為兩岸創造穩定和平。

洪主席指出,520後兩岸政府間溝通管道中斷,但國民黨願意繼續扮演推手,維持民間交流的溫度,讓兩岸民間交流不因此而中斷,甚至達到更好的成果。她強調,不能因為政府間冷若冰霜,讓兩岸人民間產生隔閡。

她語氣堅定的說,雖然民進黨走台獨的路,但最起碼國民黨和對岸間的互信仍存在;國民黨堅定反台獨,希望兩岸和平持續維繫,這都不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台灣2300萬人民,為了下一代,國民黨要有承擔的勇氣。

洪主席強調,在歷史的洪流中不必為了一句話、一個字爭執不休或無限放大看待,國民黨同志共同的認知就是反台獨、希望兩岸互信基礎更加穩固、期盼有更穩定的和平。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