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中國國民黨背負著眾人的期待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5

中國國民黨背負著眾人的期待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5)日表示,自昨日「救亡圖存特別黨費繳交」及「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圓捐募」2項活動開跑後,國民黨陸續收到許多黨員同志及支持民眾的捐輸,非常感謝大家的義舉,對國民黨送暖。他指出,今天是10月25日光復節雖然是假日,但仍有不少民眾前來繳費捐款,讓黨務同仁們非常感動,並再次深刻感受到國民黨是背負著眾人期待的,不論面對如何困境,都要懷抱理想、信心,不能退縮。

胡文琦指出,其中有一位趙奶奶,已經高齡93歲,但聽到國民黨開始募款的消息,便獨自一人自高雄搭乘高鐵到台北,來中央黨部繳交特別黨費。趙奶奶到黨部後,拿出一疊千元鈔票,口中喃喃自語著,「這是要捐給黨16萬元,這些零錢請您收下吧。」,趙奶奶邊說邊把零錢包掏開,現場黨工同仁們無不鼻頭一酸、眼眶都紅了,想著老奶奶是怎麼一個人從高雄孤身一人來到台北,只為了捐款給國民黨。

胡文琦說,趙奶奶告訴黨部同仁,這幾日聽到國民黨開始募款的消息,不願意看到民進黨如此欺壓國民黨,因而決定獨自一人自高雄搭乘高鐵至台北,就為了繳交特別黨費給國民黨度過難關。

胡文琦表示,黨部同仁詢問趙奶奶捐了這麼多錢,生活是否會有問題,但趙奶奶仍堅持要同仁收下;對此,國民黨要對老奶奶深深致謝,也會進一步安排高雄市黨部同仁進行家訪,了解老奶奶的生活狀況,並視情況妥善安排這筆捐款。

此外,胡文琦表示,今天中央黨部也來了兩位大學青年,分別來自台灣大學與世新大學,他們表示,也願意在黨需要的時刻挺身而出,特別到中央黨部繳交2000元的特別黨費,希望國民黨一定要加油一定要重新浴火重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