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洪主席:自己的黨自己救 大家一起努力 期盼大家一起同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4

洪主席:自己的黨自己救 大家一起努力 期盼大家一起同行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4)日晚間前往新北市出席「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洪主席現場呼籲,這次的募款活動是政治獻金,無論是否為黨員,都可透過政治獻金的方式助國民黨一臂之力。她也強調,莫休灰了志氣、莫散了團體,只要有國民黨在,明天就是我們的,自己的黨自己救,未來黨的組織再造與黨的各種制度建立,一定要做、不能不做,為了因應時代變遷,在國民黨生死存亡的關頭,就是國民黨積極改變求取進步的重要時刻,大家要一起努力,她一定會全力以赴,期盼大家一起同行。

洪主席今日晚間出席「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現場民眾熱烈歡迎洪主席,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現身會場力挺首次由黨部正式發起的小額募款活動,李副市長更受新北市長朱立倫之託代為捐款二十萬,隨後不少民眾現場聽了洪主席的演說後,也踴躍捐款,但不願留下姓名,工作人員後續將會一一確認他們的聯絡方式,並完成相關法令規定的程序。

洪主席致詞時表示,只要國民黨好,台灣一定好,國民黨在台灣當年艱困的環境中,是如何衝破困境創造民主政治的奇蹟,如何從家庭代工廠的情境中創造經濟奇蹟,又如何在辛苦的狀況中實施九年國教,讓教育普及、讓國民的素質提升,這一切數之不盡、說之不完。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當年推翻滿清結束兩千多年專制政權,創建民國的過程何其艱辛不易,多少先賢先烈拋頭顱、灑熱血,才有中華民國的誕生,如今我們緬懷先烈、緬懷創建中華民國的過程,更應加強勇敢向前邁進的腳步與信心。

洪主席提到,國民黨兩次大選的失敗,從今年年初敗到失去政權、失去國會多數,是國民黨不爭氣,國民黨深自檢討,但必須理解為何社會中充滿民粹、為何國民黨失去話語權、為何我們在不該姑息的地方姑息、不該妥協的地方妥協、不該模糊的地方模糊、不該放棄的地方放棄,一步步的退讓,造成今日社會的對立、造成撕裂社會的言論、造成對國家認同的模糊,這一切都令人痛心。

洪主席指出,國民黨對不起在這塊土地上篳路藍縷、披荊斬棘的前人,可是只要國民黨還在、只要國民黨找回信心,我們不會沒有明天、不會沒有未來。此番因為政黨輪替,遭受民進黨違法違憲的手段,企圖消滅國民黨,政府現在可以用這種手段追殺、消滅百年合法的政黨,明天就會把不法手段深入企業界,讓企業無法生存,讓企業界噤若寒蟬;後天也就會深入每個家庭到個人,讓大家不敢說話,這是什麼樣的世界、什麼樣的社會?難道要放棄多少年來好不容易追求到的民主自由與法治嗎?要放棄捍衛中華民國存在的價值嗎?要放棄我們下一代年輕人的未來嗎?

洪主席表示,面對殘暴不講理的政權,國民黨只有自己努力面對,她一再強調,打開米缸沒有米,對手卻四處製造謠言,民進黨不是沒有執政過,八年政權早已翻箱倒櫃,並透過監察院調查、行政院處置,該放棄的國民黨早就放棄、該捐贈的國民黨也已捐贈、該返還的國民黨也返還了,若今日還有任何不法不當的黨產,歡迎檢舉、歡迎大家來追索。

洪主席強調,今天政府用這種手段,逼人到絕境、致人於死地,國民黨不會屈服,國民黨不會就此罷手,該打官司的打官司、該提訴訟的提訴訟,該有的行動我們行動,只要想起國父革命的那個年代,比起現在困難更是太多太多,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命運息息相連,百年來都是在逆境中求生存。

洪主席指出,一個人只要無私就無懼,只要無我就無畏,她拚了身家性命都要保護國民黨,希望大家跟她一起捍衛中華民國。她說,今天的一切作為,不為她自己,也不僅是為國民黨的志業,為的是兩千三百萬人未來的生計與出路及為了這塊土地未來的希望,救黨自己來、救國更要自己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