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洪主席:國民黨一直都在逆境中逆風而行 創造奇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05

洪主席:國民黨一直都在逆境中逆風而行 創造奇蹟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5)日上午前往新竹縣廣濟宮,在新竹縣黨部主任委員謝柏意、新竹縣議員張志弘的陪同下,向三官大帝及眾神祈福還願。洪主席致詞時表示,目前國民黨在外界看來很淒慘,但國民黨一定會努力,因為國民黨自創黨以來,一直都在逆境中逆風而行,創造一段又一段的奇蹟,她本人從小到大也是在逆境中成長,國民黨會一一設法克服。

洪主席表示,她第一次到廣濟宮是去年10月11日,當時的身分是立法院副院長,同時也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第二次到廣濟宮是今年的2月1日,是她卸下立法院職務的那天,以一般身分到廣濟宮祭拜,面對三官大帝、諸神菩薩,其實內心感觸甚深,今年1月16日總統大選徹底失敗,全黨士氣低落,支持者心痛難忍,從總統一路輸到國會,大家心情都不好,如今她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前來,始終認為上天關了一扇門,一定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洪主席指出,國民黨正處於被清算鬥爭的情況,政府用非法暴力、違法違憲、倒行逆施的做法對百年合法政黨,如今國民黨面臨連黨工薪資都無法發放的情況,並不是國民黨沒有錢,而是所有的戶頭及不動產、動產全被凍結,銀行帳戶裡的錢是國民黨要生活的錢,是國民黨要發薪水的錢,全被下令不准動支,實在不合理。

洪主席提到,目前令人擔心的是,銀行都不是可以信賴存錢的地方,今天將錢存在銀行,政府可以使用莫名其妙的手段,要求戶頭只准存入不准提領,還要先了解錢是否洽當,是否洽當由政府決定,今天可以對政黨如此,難保日後對企業或個人都會發生,不需要經法院審判、也不需要提供擔保,完全逾越法的範圍,但國民黨不會害怕。

洪主席強調,國民黨一定會存在,一定會努力,目前外界看衰國民黨,認為國民黨內部混亂,事實上,一個團體不可能沒有各種聲音,如果一個團體只有一言堂,這個團體就屬於專制的團體,團體有很多聲音沒有關係,如何將不同聲音,經由大家討論形成共識,這是國民黨要努力的方向。

洪主席也表示,國民黨除了內部重新調整外,也會想辦法讓民眾瞭解,無論在朝或在野,國民黨如何從過去到現在為這塊土地與人民努力認真打拚。蔡政府1月16日當選、520就任至今,將近半年時間有多少人上街頭?有多少人抗議?有多少不滿聲音?面對這樣的政府、執政黨,國民黨有更大的責任要替民眾爭取更安定的生活環境,這也是國民黨談到兩岸政策的重要,國民黨要求對外和平,用和平的關係穩定台灣內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