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中國國民黨將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與「仟圓捐募活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18

中國國民黨將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與「仟圓捐募活動」

民進黨假「轉型正義」之名進行割喉到斷式的政治鬥爭,成立非法「不當黨產委員會」,以違憲手段違法凍結銀行及台銀本票的兌現,意圖瓦解在野最大制衡力量-中國國民黨,把台灣推向獨裁的懸崖。在歷史的關鍵時刻,為了捍衛中華民國的憲政法治,本黨將辦理一系列活動,期盼支持國民黨黨員及社會大眾,伸出道義之手制衡違憲亂政的民進黨政府。

本黨堅信唯有捍衛憲法及維繫政黨政治,才能遏止法西斯的幽靈侵蝕我們長期堅持的法治國家。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法治的憲政體制,必須由全民維繫!據此,本黨將針對全體黨員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並向社會大眾發起「捍衛中華民國護憲運動-仟圓捐募」二項公開活動,協助國民黨突破當前行政凌駕司法之亂象以捍衛民主法治。

國民黨指出,「特別黨費」部分,向黨員勸繳數額為二千元之特別黨費,自今年10月25日至12月25日,為一次性活動。由地方黨部籲請黨員同志,遞送洪主席致黨員信函,及贈送「復刻版」中華革命黨員證。以國父發動二次革命之精神,呼籲黨員踴躍繳交,支持國民黨繼續監督不公不義的違憲政權。

此外,「仟圓捐募」活動為小額募款計劃。黨主席洪秀柱將親至全國北、中、南各地辦理募捐活動,與支持者一起守護中華民國憲政。「仟圓捐募」預定發行之捐助券樣式,為國父孫中山於民國前一年因應革命軍需所發行義餉憑單之「復刻板」,上有「同盟會本部發行」、「中華革命軍義餉憑單」字樣,希望全國各界慷慨解囊,力抗民進黨對民主法治的公然破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