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詹副主席:將立即啟動借貸與募款方式來渡過難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07

詹副主席:將立即啟動借貸與募款方式來渡過難關

針對今(7)日不當黨產委員會首次召開聽證會,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黨產因應小組召集人詹啟賢表示,聽證會過程在法律層面有諸多不當的瑕疵,他呼籲全國法律專業人士,秉持良知與專業持續關心此案,將來不論中投、欣裕台是否被推定為附隨組織、不當黨產,後續針對個案的法律行動都會一一進行,主要目的為維護善意第三人的合法權益,也要捍衛法律的尊嚴及程序正義。

詹副主席今日下午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律師張少騰、逢甲大學李允中教授、康寧大學劉燈鍾教授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詹副主席重申,國民黨曾多次向外宣示,黨產若有不當、不法之處,則由政府依法收回,國民黨予以尊重;其他合法部分,國民黨也會在結算退休黨務人員月退休金、現職人員年資結算金以及保留必要辦公廳舍之後,全數捐做公益。

詹副主席指出,當前國民黨面對相當多的困難及挑戰,即將面臨一條漫長且不公平的道路,在沒有資源的情形下國民黨要做長期準備,展開一連串的行動,包括借貸、募捐來渡過難關,詹副主席現場並公佈中國國民黨政治獻金專戶:19839620;電話專線:(02)21731234,希望所有黨員同志都能給予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