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洪主席:九二共識就是九二共識 一中就是中華民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3

洪主席:九二共識就是九二共識 一中就是中華民國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3)日晚間前往台北市ATT 4 Fun參加「號角響起 榮耀再現─新黨光復節紀念」活動。現場活動主持人以一問一答方式請教有關「九二共識」議題,洪主席強調,九二共識就是九二共識,中華民國就是一中原則,一中就是中華民國。她也提到,最近滿腹「薪」事,她四處找錢,雖然米缸沒有米,但再怎麼辛苦都不怕,該做的事要做,該走的路要走,該有的理想不能放棄,仍要努力向前行。

洪主席今天晚間出席「號角響起 榮耀再現─新黨光復節紀念」活動,現場民眾熱烈歡迎,活動更安排洪主席、新黨主席郁慕明以及退役中將吳斯懷一同跳起時下流行的「PPAP」舞蹈,氣氛歡熱。

媒體問及撤換發言人一事,洪主席表示,大家都知道國民黨正在進行組織改造的工程,有些異動是很正常的,外界有許多揣測,國民黨內部自有考量,也不便對外說明。

媒體詢及,有關分攤金問題,黨內立委、中常委還有意見?洪主席指出,大家都愛黨心切,針對一件事情,怎麼做會更完美、更好,當然會有不同意見,會聽取大家的意見和想法,共同將事情做好,建立制度。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