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時事點評】不支持民進黨這次一例一休修法的,不要再投票支持民進黨!

不支持民進黨這次一例一休修法的,不要再投票支持民進黨!


不支持民進黨這次一例一休修法的,不要再投票支持民進黨!

  105日,民進黨作賊心虛,衛環委員會召集委員陳瑩,不顧許多版本的勞基法修正案待審,也故意裝作沒聽見在場其他立委的大聲異議,就迅速宣布委員會審查結束,送出到院會。正常所需要的委員會審查程序,完全不具備!到了1027日,民進黨乾脆撕下假面具,硬是宣布105日違法違憲的議事錄,就這樣確認了!勞工與全國民眾,莫不感到荒謬至極,憤怒不已!1025日去立院抗議,被打得頭破血流的勞工們,你們又被民進黨背叛了!

  民進黨在立法院的這兩次行為,完全違反議事規則與相關法律規定。這從電視直播畫面,就看得非常清楚。依照司法院大法官在釋字第499號的見解,民進黨違反立法程序的行為,已經到達重大明顯瑕疵的程度,這不需要特別的調查,就可以清楚地認定。而且瑕疵也已經重大到,讓一例一休喪失了立法的正當性。釋字499號也因此,把當年通過的憲法修正案給宣告違憲。連違反程序的憲法修正案都被宣告違憲了,更何況這次的一例一休,當然也是違法違憲。

  蔡政府始終沒有搞清楚,他們惹起舉國民怨的地方,就在於假情假意的溝通,與絕情絕義的背叛選前承諾!一方面公然踐踏憲法尊嚴,另一方面卻又裝作守法護憲的假清高。

  蔡政府更沒搞清楚,你們提出這種選前痛批,選後背叛勞工、連續髮夾彎的法案,這不叫擔當,這叫做說謊、虛偽。國民黨為了修改勞基法,勞動部當時花了一年時間在各地辦了35場座談會;民進黨卻連立法院的公聽會,都沒辦過半場,還敢說一例一休不是黑箱作業?而且大家別忘了,這個版本連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不支持,還演出落跑召委的戲碼。
  國民黨既然敗選交出政權,表示政策上有需要修正的地方,調整自己的政策,提出不同的版本,絕對具有正當理由。蔡政府卻不是如此,選前使出所有無賴手段,無理抗議。選後仍然是使出所有無賴手段,把他們先前大罵是錯誤的立法,強行通過,背叛勞工朋友的作為,當然會激起勞團與民眾的強烈抗議。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大喇喇地說,「反對法案的人,將來選舉可以不要投民進黨啊!」這句話充分暴露了蔡政府的真實意圖,就是「傲慢、傲慢、再傲慢」。台灣人民一定會記得民進黨在贏得政權之後的傲慢,也一定會在未來的選舉中不要投給民進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