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自己的黨自己救! 國民黨將採取各種方式救亡圖存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08

自己的黨自己救! 國民黨將採取各種方式救亡圖存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8) 日表示,昨天舉辦的不當黨產聽證會像是偵查庭,充斥著未審先判與先入為主。她相信,全國人民都在看,黨產會以這樣的手段追殺合法政黨,國民黨是不會屈服的;面臨這樣的困境,國民黨會奮發圖強,也會採取包括募款、特別黨費與公職人員分攤金等各種方式救亡圖存,「自己的黨自己救」,她認為,國民黨一定可以挺過去!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將出席國慶典禮,洪主席說,從「希望相隨」到「點亮台灣」,這叫做「一脈相承」,祝福他們「扁蔡大團圓」。

  洪主席今日到文山區景華里探訪資深黨員吳偉民教授,吳教授現今90歲高齡,自民國36年入黨迄今,黨齡已達70年,從早期的每月3元黨費開始,按月、按年繳交黨費;吳教授也帶了歷來的黨證與黨費繳交收據跟主席分享,洪主席則以復刻版悠遊卡黨證作為贈禮,感謝吳教授對於國民黨的愛護與扶持。

  面對黨產會要把國民黨趕盡殺絕,讓國民黨無法立足的手段,吳教授鼓勵洪主席應保持希望,也呼籲大家團結和諧,像大家庭一樣和氣的建設台灣,風雨同舟、休戚與共。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