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洪主席:期盼立院黨團與黨中央緊密連結、合作無間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12

洪主席:期盼立院黨團與黨中央緊密連結、合作無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2)日於中常會進行立院黨團幹部授證時表示,立法院各委員會委員長的責任重大,與黨的連結必須非常緊密,她感謝立院黨團在總召廖國棟領導下的貢獻,相信未來的表現會愈來愈好,期盼立院黨團與黨中央合作無間,更希望未來廖總召帶領委員長們定期回黨中央,讓大家明白了解黨中央的做法,以免引起外界誤會或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國民黨今日下午舉行第九屆立法院第二會期各委員會委員長及副委員長佈達授證典禮,由洪主席頒發證書。會場外許多志工朋友高呼「洪主席加油!」洪主席也特別步出常會廳向志工朋友致意,她強調,大家的熱情讓國民黨更沒有懈怠的理由,黨的未來要大家共同努力。

洪主席提到,也許有人認為黨內意見很多,但這表示國民黨是民主多元、開放的團體,若沒有意見將只是一言堂,很多意見經過溝通後,大家有一定的政策理念與共識,對外腳步可以一致來推行。

她也指出,黨內溝通協調相當重要,但千萬不要學習綠營說「溝通、溝通、再溝通」,結果「此溝不通」,一定要讓溝通工作做得順暢。

洪主席強調,黨現在面臨許多困境,自己的黨要自己救,先要自我覺醒、自我展現對黨的責任,百年合法政黨重新再起要由內部先做起,呼籲大家一起從事救亡圖存的工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