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國民黨發函黨產會 申請動用永豐帳戶以支付薪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0.24

國民黨發函黨產會 申請動用永豐帳戶以支付薪資

中國國民黨今(24)日發出新聞稿表示,有鑑於黨工薪資權益大於一切,因此,國民黨已於105年10月21日發函給不當黨產委員會,申請動用永豐銀行帳戶,以支付國民黨員工薪資,希望不當黨產委員會能於105年10月25日前回覆,不要故意刁難黨工的薪資。

國民黨指出,不當黨產委員會於105年9月20日發函永豐銀行中崙分行,凍結本黨於該分行的帳戶。但經查各地方黨部均將黨費結餘匯入該帳戶,依據黨產條例第9條第1項規定,黨費收入應不受禁止處分之限制,本黨理應能夠用此帳戶支付黨工薪資。且該帳戶是國民黨用以支付員工薪資,屬於履行法定義務之帳戶,國民黨依法並非不得支用,希望不當黨產委員會不要知法違法。

國民黨強調,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已來函國民黨,要求於時限內給付員工九月份及十月份薪資,希望不當黨產委員會能於105年10月25日前回覆,讓相關部門能如期作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