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洪主席參觀北京青創基地 勉勵年輕朋友將經驗帶回台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1

洪主席參觀北京青創基地 勉勵年輕朋友將經驗帶回台灣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日上午前往北京青創基地參觀,洪主席在現場座談會上強調,台灣有好的地方,但也有不足之處,勉勵創業的年輕朋友看見大陸的大,看見大陸未來的競爭條件,一定要好好努力,請大家將自己的經驗帶回台灣,協助無法跨海到這個環境的年輕朋友,將來大家相互合作,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洪主席上午前往位於北京中關村的青創基地參觀,青創基地中多位來自台灣的年輕人熱情歡迎洪主席的到訪,洪主席也回以親切的問候,並與創業基地的台灣朋友座談交流。全場年輕人妙語如珠,洪主席也對於大數據在大陸創業等議題相當感興趣。

主席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聽台灣年輕人的想法,以及關心台灣年輕人來到陌生的環境時如何獲得良好發展。她說,在商場求生猶如在大海裡行船,若沒有羅盤指引,令人憂心,所幸聽大家分享成功經驗後,知道肯努力找方法就會有出路,也感謝北京志同道合的朋友幫忙照顧台灣年輕人。

主席提到,大陸市場對年輕人而言,是未來很好的發展舞台,期盼大家成功發展後回到台灣,能協助更多沒有能力跨海而來的年輕人有好的發展,也希望在台灣能有類似的青年創業園地和機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