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時事點評】年輕人只是民進黨詐騙選票的工具



年輕人只是民進黨詐騙選票的工具

過去學生為了課綱衝教育部,為了服貿衝立法院、行政院,民進黨當時完全支持聲援,還提供各種服務;現在學生為了一例一休衝立法院柯建銘研究室要求辯論,結果立法院長蘇嘉全痛批學生違法脫序,嚴重影響院區與立委人身安全,嚴厲譴責;吳秉叡說現在闖個別立委辦公室,改天是否可能升高層級闖入私人住所。民進黨的兩套標準,恥度實在無下限。
2015年6月的時候,島國青年為了修憲衝進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研究室,當時民進黨可是一句話都沒說,現在被衝的是自己人,就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話,果然需要年輕人當詐騙工具的時候,力挺年輕人;勝選之後,沒有利用價值了,立刻用過即丟,年輕人實在應該看清楚民進黨作為詐騙集團的嘴臉,不要再被「民主進步」這塊招牌騙了。
還記得蔡英文才說過「年輕人不要溫良恭儉讓,政府聽不到你的聲音可以拍桌」。蘇嘉全現在就說要嚴厲譴這些年輕人,這不就是打臉蔡英文嗎?蔡總統,妳難道因為民調低落,所以開始有統治危機了嗎?為什麽吳秉叡打完妳的左臉,蘇嘉全又要打你的右臉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