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國民黨:黨產均為合法 綠營議員若有實證歡迎檢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10

國民黨:黨產均為合法 綠營議員若有實證歡迎檢舉

針對今(10)日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國民黨在二戰後不當取得白河區土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強調,目前國民黨黨產均為合法,若有任何質疑,歡迎提告,若指控有真憑實據,也歡迎這些綠營人士發揮道德勇氣直接向黨產會檢舉並領取高額獎金,無須扭扭捏捏的惺惺作態。

胡文琦嚴正抨擊,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有不當黨產,但又強調這是行政院長林全及政務委員許志雄,過去在擔任政黨不當黨產歸還政府專案小組召集人及小組成員時,清查過的舊資料,令人質疑既然當時查無事證,如今民進黨議會黨團冷飯重炒,是否顯示林全與許志雄等人是無能且失職?

胡文琦也指出,台南市早已由民進黨全面執政,中央政府亦是由蔡英文當家,民進黨議會黨團不為百姓疾苦著想,心心念念都是政治追殺,彷彿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執政、在野角色顛倒,期盼民進黨議員們能真正苦民所苦,多想想民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