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打人喊救人 國民黨:民進黨縱容黑道打人,蔡英文應道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14

打人喊救人  國民黨:民進黨縱容黑道打人,蔡英文應道歉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4)日表示,昨天農糧署的公聽會現場,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所帶領的疑似黑道分子拿椅子攻擊民眾,民進黨還好意思打人喊救人,「有圖有真相」,真正該道歉的就是卑劣的民進黨說謊政府,蔡英文總統應出面道歉。

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及毛嘉慶今天上午召開「民進黨蓄意殺人枉顧程序正義」記者會。毛嘉慶抨擊,民進黨若這麼想讓日本福島核災食品進口台灣的話,應由從蔡英文總統開始,民進黨全體黨公職人員應親自天天品嚐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一年後做身體健康檢查,用人體試驗的數據向國人證明日本福島核災食品對健康是否有影響,再讓人民審慎考量是否願意開放。

毛嘉慶指出,昨天在農糧署7樓的公聽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帶著有黑道背景的人,在現場拿椅子砸民眾,甚至有黑衣人,是在樓下集合後整隊帶上樓;但1樓門口有警察擋住,管制准出不准進。他質疑,支持國民黨、反對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輸台的民眾都不能進入,但黑道可以在裡面打人,是否是樓上樓下串通好的戲碼?

毛嘉慶表示,民進黨再多濫情說法與情書式文告口號,都對治國無效。駐日代表謝長廷,應該要向台灣民眾坦承說明,為何台灣的漁權、東海開發談判沒有任何進展,卻必須要無條件開放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輸入台灣。他指出,福島食品在日本國內就有滯銷狀況,所以常去日本玩的民眾,可以常在當地賣場常看到福島商品、農產品的展售會,要輸入這樣有問題的商品,為什麼我們的政府不用和日本談條件?外交該是民進黨拿來私人濫用做人情的工具嗎?

唐德明表示,事出反常必有妖,急著開放定有鬼。在開放日本輻射食品進口一事上,蔡英文政府的作為非常反常,先是非常突然的由嘴裡說「不可能,沒有共識怎麼可能開放」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安排專案報告,想要兩階段開放;接著又不惜惹起民怨的連續3天安排10場公聽會,企圖敷衍立法院要求,然後趕快開放。

唐德明質疑,從時間點來看,趕在14日前搞定10場公聽會,是否就是希望能趕在15日宋楚瑜去APEC前辦完,接著草率以行政命令開放日本福島核災幅射食品進口,用這份大禮來換取宋楚瑜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30分鐘會晤?

唐德明抨擊,蔡英文政府為了給日本送大禮,竟然黑道、白道的勢力都用上。當初行政院長林全上仼批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衝入破壞行政院不違法」的公文,但為了急著開放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進口,居然由法務部指示檢調偵辦表達民意的民眾;同時,民進黨嫌白道力量太慢,竟然直接派出黑道打人,來恐嚇民眾,民進黨的所作所為就是出賣台灣人民利益與健康的「賣台黨」。

唐德明指出,基於公聽會名稱不符,討論「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進口台灣」的議題,卻魚目混珠用「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的名稱辦理矇騙;沒有討論與專家學者證言,公聽會程序未完成;行政院在11月10日傍晚宣布開公聽會,就立即在12至14日連續3天在北、中、南、東趕辦10場公聽會,公告時間只有一天,通知和公告時間不足,這10場趕辦的公聽會完全無效!

胡文琦表示,蔡英文總統接受專訪時,說她決策的三個模式是接觸群眾、文官意見及幕僚輔助,但在關於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輸台一事上,蔡英文有接觸群眾、了解民眾的真實想法與意見嗎?3天趕辦交差的10場公聽會中,台南場只有1個人簽名,屏東場的300人是民進黨自己動員來的,而台北場的64位民眾,只有4人舉手贊成開放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輸台,胡文琦質疑,這樣的情況蔡英文政府還要睜眼說瞎話繼續欺騙人民嗎?

胡文琦強調,蔡英文總統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我很痛苦」,但真正痛苦的是所有台灣人民,因為的髮夾彎與雙重標準一再被拆穿、被抓包。蔡英文所謂「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塊」,漏了最重要的三個字,就是「軟土深掘」,蔡英文竟然敢睜眼說瞎話地說,勞工一例一休比公務人員的二例條件還要來來得優,這樣「噁爛政府」的表現,台灣人民當然要忍無可忍地上街頭、翻桌。

胡文琦指出,這樣的公聽會不是公聽會,而是「私聽會」、「私人招待所」,民進黨全黨都是詐騙集團,他提醒,還記得一例一休嗎?還記得「博弈公投」嗎?還記得民進黨林淑芬委員所要求的「司法互助」嗎?民進黨政府不要自己做就可以,國民黨做就不行的雙重標準,他強調,馬政府時代的「三管五卡」不是也很科學嗎?不是也很「國際化」嗎?怎麼民進黨都不支持呢?

胡文琦批評,民進黨政府只引用日本農林水產省的資料來欺騙國人,但奧地利維也納科技大學的檢驗數據顯示,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的不合格比例是日本農林水產省數據的6倍,請問農委會對數據的差異不會感到疑惑嗎?民進黨政府不該對國人的健康感到緊張嗎?民進黨政府對於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輸台的細節,完全不敢說清楚講明白,卻用盡各種手段想要蒙混過關。相信蔡英文總統聘請的五星級御廚定能將福島核災輻射食品烹調的相當美味,請蔡英文總統做表率,自己吃來讓民眾檢驗,讓國人相信開放日本福島核災輻射食品進口對健康無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